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國歌下載

(點右鍵選擇目標另存為即可下載)

中華民國頌.mp3


國歌.mp3


國旗歌.mp3


偽國歌.wav

41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是一个大陆人,我也认为中华民国才是正统中国,中华民国是合法地从清政府取得了统治,再看看大陆的伪政权,暴力非法地骗取了中国人民的信任,还养了一群为虎作伥的中共狗。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感心痛!希望国军早日光复大陆!

      刪除
    2. 中华人民共和国才是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联合国里有中华民国台湾吗?

      刪除
    3. 中华民国是联合国创始会员国!

      刪除
    4. 我也是大陆人,我也认同中华民国!因为只有在那个时候,中国才受世界尊重的大国!现在的共和国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敌人,这不是我想看到的富强和谐的中国!

      刪除
    5. 境外网站总有一群SB大陆人天天拿个破clash翻来翻去,听上民进党妖言惑众以为别人被洗脑了,根本不知道自己被洗成反动派了 如果你现在想怼我,说明你已经神志不清了,如果你能静下心来客观的考虑我的留言,说明你还很明志

      刪除
  2. 回覆
    1. 狗慫五毛,繼續意淫的主子鬼吹燈紅鏟鍋吧!一個羅剎操出來並豢養,還靠倭奴哺乳八年屠戮國人鮮血的雙料漢奸賣國賊外加雜種野種。

      刪除
    2. 骂的好!这只黄俄的狗奴才!

      刪除
  3. 台湾人真无耻,把中国国歌什么时候变成偽國歌。台巴子你们也太无耻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逼426滾回去吸霧霾啦 操你媽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狗慫五毛,繼續意淫的主子鬼吹燈紅鏟鍋吧!一個羅剎操出來並豢養,還靠倭奴哺乳八年屠戮國人鮮血的雙料漢奸賣國賊外加雜種野種。

      刪除
    4. 死你妈逼的台巴子,上面两个垃圾,老子一铁锤把你妈逼狗头砸烂,拌你奶奶的骨灰送到你个垃圾的屁眼里,像你这种垃圾台湾逼,撕碎你个狗日的都不够,一群死了妈的垃圾巴子天天和我们叫嚣,妈的把你们妈死逼撕碎了喂火葬场的狗,干你妈的血逼

      刪除
    5. 煞筆吧一點歷史不懂很光榮嗎

      刪除
    6. 你這個大陸蝗蟲滾回去吃屎吧,你們所謂的共和國就是偽政權,義勇軍進行曲就是偽國歌,幹你老母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大陸人好可愛又玻璃心
    一聽到我們的偽政權國歌就崩潰了
    殊不知現在的中華民國政權也是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料定你一定沒膽給我偽政權的偽鈔!

      刪除
  7. 我是大陆年轻人,我要高呼!中华民国万岁!

    回覆刪除
  8. 笑死了,一群垃圾台巴子,鬼岛核平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大陸蝗蟲才是垃圾,共產黨不讓你們翻牆還非要用VPN,傻逼,武漢肺炎沒把你全家搞死真是遺憾。不服加我QQ2380400934來

      刪除
  9. 操你们台巴子的妈,妈的哪里都是台巴子最他妈瞎逼叫唤,妈的就是一条狗也该死了吧。在车站里两个巴子瞎逼叫,老子上去就是一刀,你们这些垃圾巴子现在那个破岛上瞎逼叫唤,迟早老子一刀剁掉你们这些死妈逼的狗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巴子回我一句,你们妈去火葬场再回炉烧一次,铁棍从你们妈逼插进从嘴插出,连同你们这些垃圾一起焚化,老子还要多砍你们来这里的10个死妈台巴子来祭祀你们妈的在天之灵,直到砍光鬼岛为止

      刪除
  10. 还中华民国,你们台巴子妈死之前没告诉你妈要五成熟吧?等你们死的时候,送给小日本剁碎了喂狗吧,妈的吃了你们这些垃圾,连狗都要被拉低智商,告诉你们,你们鬼岛的时间不多了,老子刚干死两个来我这里的台巴子,劝你们这些垃圾巴子逼别和你们妈一样,死之前忘了把你们的骨灰拿去拌饭喂狗,干你们血妈的垃圾台湾巴子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巴子回我一句,你们妈的坟头爆炸一次,直到你们这些垃圾狗巴子和你们妈一样尸骨无存,老子还要把你们来这里的10个死妈台巴子同类的尸体剁碎,来给你们这堆死妈的垃圾抚慰,顺便给你们狗头一刀,去你妈卖批的垃圾台巴子

      刪除
    2. 武漢肺炎沒把你這個大陸蝗蟲幹掉真是遺憾,真應該讓你們大陸人死光,減輕世界人口負擔,現在你能出國?滾回你的大陸吧,不服加我QQ來2380400934

      刪除
    3. 武漢肺炎沒把你這個大陸蝗蟲幹掉真是遺憾,真應該讓你們大陸人死光,減輕世界人口負擔,現在你能出國?滾回你的大陸吧,不服加我QQ來2380400934

      刪除
  11. 有些台湾人嘴是抹了粪吗

    回覆刪除
  12. 哎…台巴子,没救了,日记救国地图开疆意淫自我安慰

    回覆刪除
  13. 可以組成革民軍推翻人民政府,讓國民政府流治

    回覆刪除